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对伊战事结束百日 布什称美已在伊取得重大进展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9日 10:0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8月9日电法新社消息,美国总统布什8日说,自从对伊拉克的重大军事行动结束后,在过去的一百天之中,美国已经获得相当大的进展。

  正在德州克劳福牧场渡假的布什说:“我们在过去一百天内已经获得很多进展。不只在伊拉克,在阿富汗也是这样、。”

  他说,在伊拉克,“基本设施已经改善,政治正在向民主迈进,那是伊拉克的重大转变。”

  布什在五月一日宣布,由于巴格达被攻占,萨达姆政权已经垮台,在伊拉克的重大军事行动已经完成。

  他强调说,在伊拉克以及在反恐怖战争方面,“我们还有许多工作必须继续努力”。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