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国务院警告:印尼激进分子可能再袭击美目标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9日 10:0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8月9日电美国8日发出警告说印尼伊斯兰激进分子可能计划对美国公民或目标发动进一步攻击。

  美国国务院更新了早先的旅行警告,发布一份新声明指出在印尼的美国人受到攻击的危险增大了。

  声明说美国政府认为极端分子可能计划攻击美国在印尼的机构特别是政府办公室和设施。

  但是声明补充表示,由于这些设施周围加强了保安措施,因此激进分子可能攻击所谓的软目标,也就是有美国和其他外国侨民居住的民用场所。

  星期二,雅加达一座美国人拥有的饭店遭汽车炸弹攻击,十几个人丧生,一百多人受伤。

  星期四,一名伊斯兰激进分子因参与巴厘岛炸弹攻击被判死刑。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