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伊拉克临管会称已找到约旦使馆爆炸案线索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9日 10:00 新华网

  新华网巴格达8月8日电伊拉克临时管理委员会(临管会)一位高级成员8日说,伊拉克与美国的调查人员已找到足够线索,并将在数日内确认7日策划袭击约旦驻巴格达使馆案犯的身份。

  临管会安全事务委员会主席伊亚德·阿拉维当天在接受新闻媒体采访时说:“确认案犯的工作正在进行之中。幸运的是,案犯作案时留下了一些蛛丝马迹。我们相信,确认工作
可在数日内取得成果。”

  当地时间7日上午11时5分(北京时间下午3时5分)位于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城区西部的约旦使馆门前发生卡车炸弹爆炸事件,至少造成17人死亡,60多人受伤。

  这起爆炸事件是美军今年4月攻占巴格达以来,伊拉克国内发生的第一起针对外国使馆的袭击事件。就在爆炸发生前一周,约旦方面出于人道主义原因,同意萨达姆的两个女儿到约旦避难。(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