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拼观光 台当局驻纽约“经文处”举行说明会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9日 08:19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8日消息为振兴低迷已久的台湾旅游观光业,台当局可谓是四处出击。昨天,台湾“驻纽约经文处”人员又在曼哈坦中城一家中餐厅举行“台湾惊艳,风华再现”观光说明会,邀请侨社业者和华文媒体一起为台湾观光打拼。

  据台湾媒体报道,说明会由“经文处”处长夏立言主持,副处长周台竹、领务组长刘学舜、观光组主任张政源、新闻组副组长李国荣等人员,和华航以及长荣航空纽约分公司总
经理刘国芊与杨永恒出席,分别向旅游业以及华文媒体代表数十人说明台湾最新的观光推广方案,并回答提问。

  夏立言说,台当局已经将二零零四年定为“台湾观光年”,“行政院”即将激活一系列国际宣传及造势活动,包括美国等国家免签证入境停留期间从十四天延为三十天,以及十月一日起观光客在台湾购物累积满新台币三千元即可退税,并参加大型购物摸彩赠奖活动。

  据悉,台湾为了吸引观光客,推出了芸芸种种的节庆之旅,包括台湾美食节、日月潭国际花火节、莺歌陶瓷嘉年华会、澎湖海鲡风帆节、台北国际旅展等。

  此外,台当局还和两大国际航空公司以及旅游业者合作推出“台北美食二人行”、“台湾泡汤购物之旅”、“台北花莲玩透透”、“双十‘国庆’之旅”、“金门战地之旅”、“自然生态之旅”等优惠套装行程。

  刘学舜称,台“外交部”为了配合推动“观光客倍增计划”,有关入境台湾的相关规定已逐步放宽,领务组同仁将本着“便民与效率”原则,为侨胞和美国民众提供最迅速、最高品质的服务。(娟子)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