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金厦航线当鹊桥 金门青年参加厦门千人牵手晚会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9日 08:18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8日消息 福建省厦门市将于九日晚上举办第二届七夕情人节千人牵手晚会,金门县有九名未婚青年男女报名参加,今天将以金厦航线为鹊桥,搭乘客船直航厦门赴会。

  据台湾媒体报道,由厦门青年企业家协会、海峡导报社主办的情人节千人牵手晚会,将于九日晚上七时在厦门市东渡濠头海沧大桥东岸旅游区盛大举行,在金门县旅游协会穿针
引线下,金门县有未婚青年五男四女报名。

  据悉,跨海参加千人牵手晚会的金门青年,今天上午在金门县旅游发展协会秘书长杨再平率领下,搭乘今天头班船“东方之星号”前进厦门,受到亲友的祝福。

  杨再平表示,由于今年厦门主办单位提出邀请的作业时间过于仓促,以致仍有不少青年朋友,因来不及自备或赶办报名相关所需的文件和证照,或因资格条件不符,因而无法赶上这次交流盛会,不过,第一步已经跨出,相信“小三通”将成为金厦两门永远走得通的鹊桥。

  据了解,厦门这项庆祝七夕情人节举办的千人牵手晚会,活动内容包括青春之歌激情面具舞会、大型速配游戏比赛、主题文艺表演、自荐歌舞或才艺表演、浪漫情歌对唱、爱情宣言千人签名活动、千人合影、互赠情人节礼物、婚纱秀、婚恋知识抽奖等活动。(娟子)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