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德“反战”美记仇 五角大楼粉刷合同不给德国公司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9日 08:08 北京青年报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美国国会议员史蒂夫·拉图雷特7日宣布,美国国防部已经把价值100万美元的五角大楼外墙粉刷工程合同交给了俄亥俄州一家名不见经传的小公司,放弃了起先原定由德国公司承接这一工程的计划。

  来自俄亥俄州的共和党议员拉图雷特在讲话中指出,德国总理格哈德·施罗德既然是美国领导的伊拉克战争反应最强烈的反对者之一,怎么会由德国公司获得翻修五角大楼这座世
界上最大的低层办公楼的庞大合同?

  拉图雷特曾致信国防部,并在6月间说服国防部重新考虑把工程交给德国Keimfarben公司的计划。拉图雷特说,有意投标这一工程的位于俄亥俄州麦迪逊的ChemMasters专业建筑公司认为五角大楼最初的计划没有给竞争者“公平竞争的机会”。拉图雷特在给五角大楼的信中说,如果德国产品中标而美国本土的产品却被冷落,这是“应当受到谴责的”,“在美国处于战争时期,德国却对美国嗤之以鼻的情况下,让德国公司为五角大楼工作,这是特别可恨的事情。”(贺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