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挪威政府决定增加对利比里亚的人道主义援助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9日 08:05 新华网

  新华网斯德哥尔摩8月8日电(记者吴平)奥斯陆消息:为响应联合国发出的呼吁,挪威政府8日决定再向利比里亚提供1000万挪威克朗(约合139万美元)的人道主义援助,以帮助该国进一步走向稳定。

  据挪威外交部宣布,这笔援助款将主要通过世界卫生组织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等渠道提供给利比里亚。今年早些时候,挪威已经向利比里亚提供了3500万挪威克朗(约合486万美
元)的人道主义援助。

  挪威外交大臣彼得森说,目前利比里亚的安全形势正在得到改善,联合国也呼吁国际社会向利比里亚提供人道主义援助。为此,挪威决定为缓解利比里亚人民所遭受的苦难和促进该国局势的稳定作出贡献。

  据报道,联合国利比里亚问题特别代表克来因日前呼吁国际社会为联合国今年8月至12月在利比里亚进行人道救援活动紧急捐款6900万美元。(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