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通用和罗·柯公司将为未来作战系统提供计算设备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8日 20:24 舰船知识网络版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3年7月18日报道]通用动力公司先进信息系统分部和罗克韦尔·柯林斯公司团队获得了为美陆军未来作战系统提供综合计算机系统(ICS)的合同。先进信息系统分部将领导这个团队,负责项目的全面管理。罗克韦尔·柯林斯公司将享有该项目50%的份额。

  该决定是由未来作战系统主系统商——波音/科学应用国际公司团队作出的。综合计算
机系统项目的潜在价值为2.15亿美元,预计将持续到2009年。未来作战系统是一个先进的、网络化的空中和地面系统族,供陆军的理想部队使用。未来作战系统包括提供改进型情报、监视和侦察(ISR)的有人和无人平台;作战指挥;实时传感器-射手联接。

  综合计算机系统是供所有未来作战系统平台使用的指挥、控制、通信、计算机和ISR设备。该系统将提供支持未来作战系统网络中心战的计算机处理、网络连接、信息保障、数据存储资源。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