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阿扁给明年“大选”定调 拒绝收回“一边一国”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8日 20:14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8月消息陈水扁近日称,虽然下任“总统”大选他的支持度不及对手,但他相当有信心。陈水扁强调,绝不收回“一边一国”论调。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水扁昨日抵台南县参加“扁友”会餐。对于明年“大选”,陈水扁称,寻求连任不是为了个人权位,而是为了深化民主,明年“总统”大选定调为“一边一国对一个中国”。

  会中有民进党县代表李信发,抨击扁当局改革成绩单不突出,包括“立委”人数减半、乡镇长官派、清查国民党党产等等,都应持续推动才对;同时亦有人质疑民进党未来是否该放弃群众运动。

  陈水扁称,群众运动不可以放弃,例如“立委”减半,仅第一关在“立法院”的连署人数就不可能通过。因此,有必要通过群众运动凸显不合理的结构,藉由民众的力量支持台当局进行改革。也就是通过“公投”解决争议性议题,包括核四存废、参加WHO等。(娟子)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