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在车臣被击落的俄军直升机机组人员两人获救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8日 16:40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8月8日电俄罗斯空军司令部新闻发言人8日上午宣布,搜救人员找到了日前在车臣被击落的俄军一架米-8运输直升机残骸,并发现3名机组人员中有两人仍活着。

  这位发言人说,在这起事件中,机长秋里科夫中校丧生,驾驶员奥尔洛夫少校和技师波茨科维奇受重伤。两名伤者已被送进医院救治。

  据俄媒体报道,这架米-8运输直升机是7日晚在车臣东南部山区被非法武装分子用肩扛式对空导弹击落的。当时这架飞机刚刚完成向山区运送部队的任务。此前,俄军方曾认为3名机组人员已全部丧生。目前,俄军部队正在直升机坠落地点附近展开搜捕行动。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