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连宋公布CIS:同心协力 拼搏救台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8日 16:35 人民网

  人民网8月8日讯台北消息:在大批年轻学子簇拥下,国民党主席连战、亲民党主席宋楚瑜今早共骑一辆协力车,公布国亲联盟竞选CIS:由蓝、橘人像骑着铁灰色协力车,象征“同心协力、拼搏救台湾”。连战强调,骑协力车代表国亲只能靠自己,脚踏实地,同心协力、其利断金,让“台湾领先、繁荣重现”。

  宋楚瑜表示,民进党相当惊奇国亲怎么可能协作,但事实证明,国亲不但同心,且没
有私心,争取为台湾拼搏机会;同时台湾同心,其利断金,一定能全民协力,共创互利。

  他强调,团结才有力量,未来在连战稳健掌舵,坚持台湾民主自由价值下,才能创造台湾最佳的战略与方向感。

  国亲联盟今早召开记者会发布连宋竞选标识标志,连宋在会中作了以上表示。宋楚瑜也强调,未来国亲协作一定“连战连胜、连连有瑜”。

  连战说,未来愿通过两党协作,结合全民力量,藉二次政党轮替,让连宋有机会为台湾“灾后重建”,国亲也会脚踏实地、稳健踏实,一步一脚印地为台湾拼搏,正如协力车后端能无限扩展,将团结所有人共同努力,找回台湾的希望、幸福。

  宋楚瑜也指出,今天是八月八日,不仅希望父亲节快乐,更希望台湾“发发”,毕竟台湾当前债台高筑,教改、社会乱了营,人心望治,希望政府脚踏实地,而不是选举开支票。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