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财政部”统计显示:头7月台对大陆出口倍增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8日 16:32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8日消息台“财政部”昨天公布的海关进出口贸易统计显示,1到7月台湾对美国、日本及香港的出口有所缩减,对欧洲、亚洲其他一些国家或地区出口有所增加,其中对大陆出口倍增,增加了108.3%。

  据岛内媒体报道,据台“财政部”统计数字显示,1到7月台湾对美国、日本出口分别缩减5.3%和4.7%,对欧洲、亚洲出口分别增加了5.8%和11.3%,其中对韩国、大陆出口分别增
加18.1%和108.3%,对香港缩减6.4%,整体出口较去年同期增加6.8%。

  “财政部”统计还显示,7月份台出口总额共116.4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加4.5%,进口总额103.7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减少2.6%,出口小幅增加而进口减少。(阿敏)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