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济南军区某旅结合实际加强人才队伍建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8日 16:15 解放军报

  本报讯张顺亮、特约通讯员刘学农报道:8月上旬,某摩步旅一营机枪连排长赵辰虎等5名优秀基层干部,经基层党组织推荐和有关部门综合素质测评,被调整到旅机关工作。这是旅党委以江泽民国防和军队建设思想为指导,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的一个具体举措。

  随着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新高潮的兴起,这个旅党委越来越强烈地感到,开创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新局面,必须坚持江泽民国防和军队建设思想的指导地位。他们抓住
人才队伍建设这个关键,组织力量对人才队伍现状,特别是作战指挥人才、参谋人才、士官队伍和专业技术人才状况进行了全面调查摸底。这次补充机关空缺岗位,基本实现了被调整干部专长潜能与岗位分工的最佳结合。

  据了解,这个旅在深入学习江泽民国防和军队建设思想的过程中,进一步确立了定向培养与定位使用相结合,岗位锻炼与送学深造相结合,用其所长与及时补短相结合的人才培养思路。一批综合素质好、适应能力强的干部,将交叉任职,机关与基层的双向交流也将进一步拓宽。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