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两次民调显示连战大幅超陈水扁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8日 14:19 人民网

  人民网香港8月8日电台湾消息:最近一次民调结果显示,连战与陈水扁之间的差距逐渐扩大,如果明天就投票,国民党主席连战的支持度领先陈水扁13.9个百分点,支持率分别为45.6%与31.7%;与一个月前相较,两人支持率的差距由7.3个百分点拉大到13.9个百分点,连升扁降,不表态的民众也减少2.7个百分点。

  调查结果还显示,陈水扁在全台25县市中,只在台中市、云林县、台南县、高雄县领
先连战,其余21县市支持度都比连战低。在基隆市,连扁两人支持度分别为65.8%和20.3%,差距最大。而在新竹市、新竹县、苗栗县等客家人聚集地,连扁之间的差距也都在三成左右,远超过大台北地区。在云林县,陈水扁以45.4%领先连战的35.9%,差距最大;在陈水扁的故乡台南县,扁连两人则分别获得46%和32.5%的支持;至于台中市、高雄县,两人的差距都不到3个百分点。

  进一步交叉分析受访者的结构可以发现,陈水扁在20到29岁以及60岁以上两个年龄层,支持率高过连战;30岁到60岁的受访者,则支持连战的较多。在教育程度方面,高中以下教育程度的,支持陈水扁较多;专科以上的受访者,则连战的支持度较高。(吴酩)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