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印尼警方确认万豪爆炸案可疑人头的死者身份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8日 14:18 新华网

  新华网雅加达8月8日电(记者余谦梁)印尼警方8日正式确认在雅加达万豪酒店恐怖爆炸袭击现场发现的可疑人头的死者身份。

  印尼警察总部刑事调查主任艾尔温向媒体宣布,警方已经确认了爆炸发生后不久在万豪酒店五楼发现的这个可疑头颅的死者身份。死者名叫阿斯马尔·拉丁·萨尼,男,现年28岁,原籍巴东,最近住址在明古鲁。

  艾尔温说,死者的亲弟弟阿曼达及与死者相识的两个棉兰和北干巴鲁爆炸案嫌疑犯帮助警方确认了死者的身份。

  印尼警方7日向公众发布了被怀疑是携带炸弹的肇事吉普司机的头颅复原照片,希望能尽快确认该名死者身份,以利早日侦破万豪酒店爆炸事件。

  美国驻印尼大使博伊斯8日表示,美国政府将向这起爆炸案的受害者及亲属提供50万美元的补偿。

  总部在美国的万豪酒店集团也发表声明说,被炸的雅加达万豪酒店将于9月恢复营业。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