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空军拟升级F-16战斗机夜视装置(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8日 10:35 舰船知识网络版

F-16“战隼”战斗机


F-16战斗机

  美空军F-16型机升级项目官员日前称,美空军将升级F-16“战隼”战斗机的夜视装置。美政府已经与阿斯特尼克公司签署了后续合同,为F-16战斗机夜视设备升级项目提供备用部件和维修部件。

  从1999年到2002年,美国阿斯特尼克公司对美空军1100多架的F-16战斗机进行了升级,从而使飞行员可以启用夜视镜。升级改进以后,F-16的照明系统对外辐射红外能量大大降
低,除此之外,该公司还对F-16座舱和外部照明设备进行升级和替换。

  根据签署的合同,阿斯特尼克公司将为美空军F-16型机提供核心部件的备件,这些部件包括座舱控制组件、航空电子键盘和指示器部件。备件合同的金额取决于提供给美空军的部件的次品率,合同金额可望超过300万美元。(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