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泰利斯将为法海军潜艇提供声纳系统(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8日 10:25 舰船知识网络版

法国“紫水晶”级潜艇

  泰利斯水下系统公司(TUS)日前与法国“特里布尔”潜艇主合同商DCN公司签署了一份生产合同,为该潜艇提供一套整合的声纳系统。

  “特里布尔”是法国第四代、也是最新一代核动力弹道导弹潜艇(SSBN)。目前,法国DCN公司正在法国的瑟堡建造这一潜艇。根据合同,泰利斯公司将负责整合声纳系统的设计与开发,包括舷外天线和阵列等。

  泰利斯公司生产的整合声纳系统将为新的核动力弹道导弹潜艇提供在探测、作战、以及可靠性等方面的能力。该公司将把声纳系统交付给DCN公司,用于安装;并与战斗管理系统一起进行进一步的整合测试。在进行整合测试和海试等一系列的测试过程中,泰利斯公司将提供一系列的技术和人员支持。

  对于新一代作战系统来说,整合声纳系统是一个关键的组成部件,它将装备在法国新一代核动力攻击潜艇。新一代核动力弹道导弹潜艇研制成功以后,将取代法国原来的“紫水晶”级潜艇。(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