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乌克兰向伊拉克派出第一支特遣部队(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8日 10:15 舰船知识网络版

Il-76运输机

  8月7日,在东正教式的祈祷、祝福之中,乌克兰第一支由70名士兵组成的特遣部队踏上了前往伊拉克的征途。他们将前往加入以美国为首的维和部队,维持伊拉克动荡不安的局势。

  乌国防部长马楚克在举行的告别仪式上发表讲话称,乌克兰的这70名士兵将在基辅附近的一个机场乘座一架Il-76运输机抵达科威特,并从科威特入境伊拉克。本周晚些时候,乌
克兰大约800名士兵都将陆续抵达伊拉克;8月7日抵达科威特训练营的乌克兰士兵共有345名。

  马楚克称,乌克兰的士兵将于8月11-12日入境伊拉克,并将驻扎在伊拉克库特地区;在伊拉克稳定局势期间,乌克兰军队将接受波兰指挥官的指挥。

  乌克兰将派往伊拉克的士兵共有1644名,预计到今年年底,乌克兰军队可能将增加到1800名。

  截止9月1日,抵达伊拉克南部,在巴格达和巴士拉之间执行维和任务的国际维和部队人数将共有9200名。乌克兰军队将负责在巴格达向伊拉克南部的两条公路上巡逻,向伊拉克人发放人道主义援助物资,并守卫伊拉克军队的弹药仓库。(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