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新瑞都舞弊案再度开庭 刘泰英否认涉及不法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8日 10:0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8月8日电台北“地院”7日再次开庭审理新瑞都案,传唤前“中华开发”董事长刘泰英厘清台肥民营化过程中有无花钱疏通“立委”,刘泰英否认有疏通“立委”,但表示“中华开发”的确有与新瑞都公司签订募股合约,不过,当时双方的签约代表为现任“中华开发工业银行”董事长胡定吾与前“总统府资政”余陈月瑛。

  据台湾媒体报道,刘泰英除了承认有募股合约外,对于检方起诉内容指称刘泰英透过
“白手套”李明哲花钱疏通“立委”等事一概否认。

  步出法庭后,刘泰英对案情部分绝口不提,反而自述近来生活过得惬意,同时乐观预估台湾下半年的经济情况将会好转。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