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印尼军方可能卷入雅加达爆炸案 阴谋推翻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8日 10:0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美国广播公司8月7日报道,印度尼西亚军队可能卷入了5日首都雅加达的万豪酒店爆炸案。

  印尼政府顾问贾万达(Jawanda)说,把雅加达爆炸案归罪于穆斯林极端分子未免为时太早。事实上,这次爆炸可能暗含一个企图推翻梅加瓦蒂总统的大阴谋。

  贾万达说,印尼海军情报机构已经着手对这种可能性进行非正式调查。贾万达对美国广播公司的记者称:“针对总统的阴谋早已开始。”

  贾万达表示,(军方)不仅要推翻梅加瓦蒂总统,同时造成政治紧张局势,进而控制国家政权。

  发生在8月5日的雅加达万豪酒店爆炸案目前已经导致14人死亡100多人受伤,印尼的恐怖组织“伊斯兰祈祷团”声称对此事件负责。印尼警方也表示,从现场的迹象看,万豪酒店的爆炸与伊斯兰团策划的巴厘岛爆炸案十分相似,的确像是“伊斯兰祈祷团”所为。(孙晓慧)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