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我军武器装备管理水平迈上新台阶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7日 18:01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8月7日电(记者奚启新)全军部队加强武器装备日常管理、战备、训练、机关业务工作建设,现有装备成建制成系统形成作战保障能力取得重大进展,部队装备管理水平迈上了新台阶。

  各军兵种装备保障工作呈现崭新局面,新型装备修理能力进一步提高,装备机关和保障部(分)队快速反应、应急机动、综合保障、组织指挥和安全防卫能力显著增强。全军部队
深化武器装备科学化、制度化、经常化管理,装备管理制度、装备保障模式、装备技术保障队伍等进一步完善,大大提高了武器装备完好率。各单位根据实战的要求,强化装备保障指挥能力建设和装备战备演练,装备战备工作的系统性、针对性和有效性不断增强,装备战备基础设施建设和装备战备制度进一步落实,促进了装备战备建设向纵深发展。同时,各部队以学习新知识、掌握新装备、培养新人才为主要任务,不断深化科技练兵,推进了武器装备训练工作向更高层次发展,装备系统官兵综合素质和部队综合保障能力显著提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