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印尼一安装炸弹者不慎将自己炸死 警方展开调查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7日 17:37 新华网

  新华网8月7日电一名受警方怀疑的恐怖分子8月7日在印尼苏拉威西岛中部波索市的一个频发事故的区域安装炸弹时,不慎将自己炸死。

  警方已经确认死者的身份为巴赫蒂亚尔(化名曼托),年龄20岁。爆炸发生在上午9点,巴赫蒂亚尔的手被炸飞,眼睛和胸部伤势严重,随即当场死亡。地方警察局发言人说,他们经初步分析认为,死者正试图安装炸弹,但炸弹突然发生了爆炸。

  该发言人说,巴赫蒂亚尔的名字在警察局有备案,他与7月11日发生在波索一家咖啡馆的爆炸有牵连,当时3人在爆炸中受伤。巴赫蒂亚尔还与2001年的一次焚毁汽车的事件有关。但警方没有将巴赫蒂亚尔与其他恐怖组织相联系。

  爆炸正值印尼对巴厘岛爆炸案嫌疑犯宣判之日,并且仅两天前,雅加达的万豪酒店刚发生了爆炸事件,目前共有10人死亡。(郝正非)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