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花莲选战后泛蓝人气上升 企业界现人脉回流迹象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7日 15:1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8月7日电综合台湾媒体报道,挟着花莲县长补选大胜气势,泛蓝阵营人气大旺,台湾企业界迅速涌现人脉回流迹象。

  岛内的“中国时报”报道说,国亲两党近日不断接到企业界重量级人士要宴请连战、宋楚瑜的电话,据说“接到手软”。与此同时,工商团体也开始首波表态:连宋第一个全台后援会“工商建研会连宋后援会”日前正式成立。

  今年5、6月间,上届“大选”时公开支持陈水扁的台湾高铁董事长殷琪、长荣集团董事长张荣发都曾先后宴请国民党主席连战。报道称,张荣发过去一直是陈水扁最重要的支持者。不过,他要开发两岸航运的计划始终由于陈水扁拒绝开放“三通”而不能实现。

  另据台湾联合报报道称,全台乡镇市长联谊总会日前召开会员大会,连战与宋楚瑜抵达会场时,受到近300名乡镇市长热情欢迎,报道称,现场俨然成为泛蓝阵营参选人造势与誓师大会。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