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首批别-103水陆两用飞机已交付美国(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7日 10:35 舰船知识网络版

别-103水陆两用飞机

  据俄通社-塔斯社报道,首批三架别-103水陆两用飞机日前已经交付美国。

  别-103飞机的制造商、以别里耶夫命名的塔甘罗茨基航空科技综合体(ТАНК)销售部向俄通社-塔斯社记者透露,别-103已经获得了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当局的标准认证。

  别-103是一种多用途水陆两用飞机,可用于货运及客运,亦可用于巡逻勤务、灭火及
水域生态监测。其最大起飞重量为2270公斤,有效载重385公斤,最大巡航速度每小时240公里。2001年12月该型飞机获得俄罗斯АП-23适航标准认证。(任之)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