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联合国高官警告泰勒:不接受庇护就面临审判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7日 10:2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8月7日电一名联合国高级官员6日对利比里亚总统泰勒提出明确的警告说,如果泰勒不接受尼日利亚的政治庇护,他就将面临设在塞拉里昂的联合国战争罪法庭的审判。

  联合国秘书长驻利比里亚特别代表克莱恩是在呼吁西非国家向利比里亚提供新的人道援助的讲话中作出上述表示的。

  联合国各援助机构希望在年底之前获得七千万美元,用于援助利比里亚。

  正当利比里亚总统泰勒为其前途思考的时候,联合国对他开始施加压力,要他前往尼日利亚接受政治庇护的提议。

  确实,有迹象显示,泰勒可能在朝这方面考虑,因为他明白自己的选择不多了。

  援助机构官员认为,在泰勒离开利比里亚之后,该国有希望在长达10年之久的零星冲突后获得和平。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