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土耳其军方高层进行重大调整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7日 09:56 舰船知识网络版

  8月1日-4日,土耳其最高军事委员会召开了年度会议,最终决定对军方高层进行重大调整,对海军、空军司令、以及国家安全委员会秘书长都进行了调整。

  根据土最高军事委员会的决定,海军司令布莱恩特·阿尔普卡亚上将和空军司令库姆胡尔·阿斯帕吕克将军将于今年8月底退休,他们的职务分别由海军总指挥乌兹登·奥尔奈克上将、空军学院院长伊卜拉希姆·费尔蒂纳将军接替。

  陆军司令艾泰克·雅尔曼将军将继续留任,并将于2004年8月退休,由原副总参谋长、现驻伊斯坦布尔第1集团军司令雅萨尔·卜育卡内特将军接替。到2006年,总参谋长希尔米·乌兹考克将军退休之后,卜育卡内特将接替总参谋长一职,并任职2年。

  另外,根据这次调整,原陆军参谋长伊尔克尔·巴斯巴克将军将取代卜育卡内特,担任副总参谋长一职。土国家安全委员会秘书长坦塞·基利恩克将于8月底退休,其职务将由苏克鲁·萨里西克将军接替。(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