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印国防部高层举行军事会谈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7日 09:50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防部官员称,美国与印度国防官员于8月6日开始在华盛顿举行旨在推进双边的军事关系的会谈,在这些会谈中,包括美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和印度国防秘书普拉萨德举行的会谈。

  美印双方最近几年里加强了双方在军事方面的合作,包括在马六甲海峡联合执行海上巡逻任务、继续扩大对印度军售、进行军事演习、合作打击恐怖主义、签署在防务技术方面
合作的协议等。

  此前,美印双方进行的会谈内容包括如何改善亚洲地区的和平与稳定、如何加大反恐力度并改善阿富汗的安全环境等。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美国一直希望印度派1.7万名士兵前往伊拉克稳定局势,但是,印度一直坚持立场称,只有在联合国的授权下才考虑是否派兵。

  美印的这次会谈将于8月7日结束。(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