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印尼警方公布两张万豪酒店爆炸案疑犯画像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6日 23:18 新华网

  新华网雅加达8月6日电(记者余谦梁)印尼万豪大酒店爆炸案的侦破工作取得新进展,警方6日晚向公众发布了恐怖爆炸事件疑犯的通缉画像。

  雅加达警署发言人普拉塞提约当晚向媒体公布了两张恐怖爆炸事件疑犯的画像,其中一张是一名两周前购买用于万豪爆炸案肇事吉普车疑犯的画像,还有一幅是执行爆炸任务的疑犯画像。

  印尼警察总长巴赫蒂亚尔当天在一个联合记者招待会上说,警方已经勾画出购买肇事车辆和执行爆炸任务的疑犯的头像。他透露,两个没有表明身份的人从一名车主那里购买了那辆蓝色吉普车,虽然他们抹去了汽车和发动机的号码,但警方还是查出了车的来源。

  巴赫蒂亚尔说,这次爆炸和去年10月发生在巴厘岛的爆炸案很相似,但警方目前还不能断定涉案的组织。他同时表示,根据7月中旬抓获的9名恐怖组织“伊斯兰团”武装分子交代的情况,“伊斯兰团”仍将继续对一些公共设施进行恐怖袭击。

  出席联合记者招待会的印尼政治、社会和安全事务统筹部长苏西洛表示,政府将加强情报部门的力量,并开展国际合作与恐怖主义斗争到底。他同时还要求移民厅监管好那些被怀疑和恐怖分子有来往的人员,以防止新的恐怖袭击发生。(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