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山东省委书记张高丽高度赞扬刘坤洲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6日 22:34 人民网

  人民网济南8月6日电昨天上午,刚刚被国家五部委授予“全国模范军队转业干部”的刘坤洲,在山东大厦会见厅受到山东省委书记、省人大主任张高丽的亲切接见,张高丽书记称赞刘坤洲是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楷模,是山东人民的骄傲,自强不息、干事创业的精神值得全省人民学习。

  上午一大早,在美丽的山东会展中心会见厅,张高丽书记和省委、省军区领导一行,
与早已在此等候的刘坤洲及潍坊市委领导亲切握手、交谈。衣着朴素、脸膛黑红的刘坤洲,显得非常激动。交谈中,张高丽书记高度赞扬刘坤洲勇于实践“三个代表”,自强不息、干事创业的精神。他指出:“在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国家依然存在不少困难,刘坤洲不是躺在政府身上,而是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指导下,自我奋斗、勇于拼搏,走出了一条有特色的创业之路”。张高丽书记将这种精神总结为“顾全大局、自强不息”、“艰苦奋斗、开拓创新”、“忠心耿耿、团结互助”。

  对于这样的评价,刘坤洲没有丝毫的骄傲,他言辞肯切地说:“我并没有做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只是做了一个共产党员应做的事情”。他还表示,今后一定在“三个代表”正确思想的指导下,把企业做大做强,吸引更多的军转干部、下岗职工加入。他说:“我刘坤洲认准的路子,会坚决走下去,会坚韧不拔地走到底”。

  最后,张高丽书记叮嘱刘坤洲要继续保持优良作风,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并祝愿他取得更大发展,还建议他到济南的高新技术开发区看一看。书记的殷切嘱托,刘坤洲都默默点头,记在了心上。(宋光茂王春玲)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