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西非维和部队进入利首都 将与叛军进行会谈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6日 22:22 中国日报网站

  据一名尼日利亚维和部队高级指挥官透露,西非维和部队将于8月6日开始部署到利比里亚首都蒙罗维亚。

  这名不愿透露身份的维和部队指挥官表示,数百名在8月4日抵达利比里亚的维和部队士兵目前正驻扎在蒙罗维亚国际机场,他们将在6日部署到蒙罗维亚市内。该指挥官说:“我们将在今天部署部队,但我现在还不知道具体的时间。”

  据报道,目前还不清楚将有多少维和士兵将参与行动,也不清楚维和部队是否将在利比里亚政府军和反政府武装控制的地区进行巡逻。

  此外,西非维和部队最高指挥官,尼日利亚陆军准将奥孔库沃已于8月5日到达利比里亚反政府武装控制的地区,准备与反政府武装指挥官进行一次会面。(中国日报网站/大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