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澳大利亚总理表示向印尼调查爆炸事件提供帮助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6日 22:15 人民网

  澳大利亚总理霍华德今天(6日)表示,澳大利亚愿向印度尼西亚提供任何额外帮助,以协助印尼警方调查雅加达酒店爆炸事件。

  5日的爆炸事件发生后,澳大利亚已派出22名警察协助印尼警方展开调查。

  今天下午,霍华德在视察东北部约克角土著地区时与印尼总统梅加瓦蒂通了10分钟电
话。他向梅加瓦蒂表示同情,并表示将向印尼调查爆炸事件提供帮助和支持。

  在与梅加瓦蒂通话之前,霍华德说,爆炸事件完全是对无辜者的袭击,遇难和受害者大多为贫穷的印尼人。从任何角度讲,他们都不该是受袭击的对象。他们只是每天为生活而奔波的普通的正派人。

  澳大利亚工党领袖西蒙·克林也为爆炸事件感到震惊。他说,此事需要邻国政府做出集体反应,共同向恐怖主义宣战。(人民网/记者李景卫)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