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拯救大兵林奇》电影即将开拍 剧本已多次修改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6日 18:3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6月8日电据美联社报道,美国全国广播公司已确定扮演伊拉克战争美军战俘林奇的女演员,加拿大演员劳拉-里根将在《拯救大兵林奇》一片中扮演林奇。电影的拍摄工作将于本月开始,并将于11月首映。

  这部将在全国广播公司播出的电影将主要讲述前伊拉克战争美军战俘林奇的传奇故事。由于有关她3月23日被俘和4月1日的营救行动的许多报道后来都被证实是不真实的,全国广
播公司被迫多次对原来的剧本进行修改。

  20岁的林奇原是第507维修连的一名供应文书。美军4月1日对她实施的营救行动使她一夜成名,成为美国英雄主义的代表。原先的报道称,她在被俘前曾进行过英勇的抵抗。尽管许多最初的报道后来被证实是错误的,许多事情仍然不清楚-林奇说她被俘时已失去知觉,对她所遭受的苦难也记不清楚了,但是全国广播公司仍然坚持拍摄这部电影。

  全国广播公司总裁祖克称这部电影将是一部紧张的动作冒险片,故事将主要从伊拉克律师里哈夫的角度来讲述。这位伊拉克律师向美军告知了林奇关押地点,现在和他的家人一起移居美国。(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