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国民党屏东党部:花县胜选为国亲整合跨出成功一步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6日 18:38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6日消息花莲县长选举为台国亲两党整合跨出成功的第一步。国民党屏东县党部认为,花莲县长这一仗具有指针性的意义,谢深山的胜选,为明年国亲合作赢得大选奠定根基。

  据岛内媒体报道,此次花莲选举,屏东县有不少党员和民众不仅主动提供花莲亲友名单,更亲自打电话替谢深山拉票。甚至远赴花莲辅选。

  国民党屏东县党部表示,花莲县长补选被视为“总统大选”前哨战,在蓝绿双方的激烈对抗中,国亲共推的谢深山在连宋两位主席全力辅选下终于获得胜选,不仅可为国亲明年大选带来加分的效果,更重要的意义是已为国亲合作立下了良好的模式,成功的凝聚泛蓝选民的士气。

  蓝营认为,此次民进党在花莲县长选举无所不用其极,一方面利用行政资源大开选举支票替特定候选人助选;另一方面则实施大规模路检,让花莲变成了“警察国家”。民进党政府玩弄两手策略,让行政官员将变脸剧情搬上选举舞台,身份一会儿是行政官员视察地方政务,一会儿却变成了助选员,穿梭宴会场合替候选人拉票,完全无视行政中立的规范,更将检警单位视为政党工具,严重破坏检警中立,让社会公平的最后防线荡然无存。而花莲选民最后也用选票表达真正的民意。(阿敏)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