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印尼警方:万豪酒店早已成为恐怖袭击的目标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6日 18:1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8月6日电印尼警方6日称警方上个月缴获的恐怖分子的文件表明,恐怖分子早已将万豪酒店周围地区锁定为恐怖袭击的目标。

  雅加达警方发言人布拉斯特约说,爆炸发生前警方曾得到警告说将有一起恐怖袭击发生。上个月在中爪哇的萨玛朗镇警方在抓捕四名伊斯兰祈祷团成员时曾查获了一批恐怖分子的文件。文件中标明了雅加达的几个关键性地区,其中包括万豪酒店地区。警方在两次搜捕
行动中还缴获了4箱TNT炸药、25袋钾氯酸盐和1200根雷管。这些爆炸物爆炸引发的后果会远远大于巴厘岛爆炸案。

  布拉斯特约说,印尼的安全部队随后在万豪酒店周围加强了巡逻。但有些爆炸物可能在搜捕行动前就被运进了雅加达,但目前还没有证据,警方正在就此展开调查。

  万豪酒店爆炸现场发现了TNT炸药的痕迹。另外,这次爆炸案的手法与巴厘岛爆炸案的手法相近。印尼警方说两起爆炸案都使用了低爆和高爆手法。低爆使用的是黑色火药,高爆使用的是TNT炸药。

  印尼警方还证实万豪华酒店爆炸中的死亡人数为14人,另有150多人受伤。(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