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调查指出台北市府去年负债高达1992亿财赤严重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6日 18:1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8月6日电据岛内审计部门提出的报告指出,台北市实质负债高达新台币1992亿元,比2001年度的负债增加近400亿元,负债增加近25%,财政实质赤字严重。

  据台湾媒体报道,2002年度台北市地方总决算审定岁入岁出短差195.58亿元,加上债务还本50亿元,共短差245.58亿元,以发行公债及赊欠收入165.3亿元支应,收支仍短差80亿元,至去年底止,台北市府应付债款及借款的累计债务有1334.4亿元。

  审计部门表示,台北市府向特种基金调度的短期透支452.5亿元,加上历年积欠劳保局劳工保险费97.4亿元,和积欠全民健保费107.6亿元,总计实质负债1992.1亿元。

  报告指出,2001年度台北市府实质负债1595.1亿元,和2002年度的负债相比,去年度的负债增加397亿多元,负债比率约增加近25%,显示台北市府的财政体质急速恶化。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