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尼日利亚称利比里亚总统尚未打算接受庇护帮助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6日 18:1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8月6日电法新社消息,尼日利亚总统助理马塞布五日表示,处境维艰的利比里亚总统泰勒,目前显然不愿接受建议,向尼日利亚寻求庇护。

  马塞布说:“我们接获的最新讯息是,泰勒先生目前似乎不愿意接受我们的庇护提议。他似乎正在施加新的条件。”

  泰勒提出的条件之一是,撤销对他的战争罪行指控,在此情况下,他愿意离开利比里亚。

  白宫五日说,泰勒必须先行离开他的国家,然后才有可能讨论他流亡的条件及可能获得豁免权等问题。

  白宫发言人麦克莱伦说:“他必须先离开他的国家,然后才能处理这些问题。”

  南非总统姆贝基和泰勒的发言人稍早表示,泰勒下周一将政权交给副总统布拉后,将前往尼日利亚流亡。

  编辑:李静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