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海军对“肯尼迪”号航母进行升级改造(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6日 13:10 舰船知识网络版

“肯尼迪”号航母


“肯尼迪”号航母

  美海军对“肯尼迪”号航母(CV 67)的作战系统进行了升级改造,于8月4日达到了维修项目基准,为该航母带来了生机与活力。这是该航母进入维修、改造8个月以来,对该航母的雷达系统第一次进行的改造。

  在进行维修、改造过程中,合同商与海员们对“肯尼迪”号航母进行了增加选择有限可应用能力(ESRA)项目改造,以确保所有的系统都能够运转工作。据称,对该航母进行ESRA
项目改造,就是要使它成为美海军最为先进的航母之一。“我们对它的通讯与监视系统进行了尖端技术的改进,从而使它成为更有能力的航母。”该航母作战系统维修负责人詹姆士说。

  美海军对“肯尼迪”号航母进行的改造部件包括:计算机网络防止侵入探测系统,它是用来探测那些未经许可进入到舰载计算机系统的人员;一个整合的网桥系统,它是用来协助数字航海,并把一个新的商用雷达、一台航海管理计算机、和一个电子制图和显示信息系统(ECDIS)整合在一起;滚转弹体导弹(RAM),为该航母增添了自卫成套装备,也是美国东部海岸第一艘接受滚转弹体导弹的航母。(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