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雅加达爆炸负面影响 国际原油价格上升趋势加剧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6日 12:1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8月6日电法新社报道,有国际石油商昨天宣称,由于雅加达爆炸案的负面影响,再加上尼日利亚的混乱局面及修复伊拉克产油设备的高昂代价,国际原油价格出现飙升。

  纽约与伦敦的原油价格分别上升了38美分和40美分。但有石油商认为:“从技术角度看,整个市场还是良性的。”

  雅加达万豪大酒店被炸弹袭击,造成了14人死亡,149人受伤。爆炸发生在印尼这个石油生产大国,国际油价受到直接影响。

  据称,除伊拉克以外,在“石油输出国组织”的10个成员国中,印尼产油量居第八位,日产原油131,7万桶。

  另据报道,在尼日利亚的德尔塔,荷兰壳牌石油公司旗下的一处石油生产基地被当地青年武装组织占领。伊拉克的石油基础设施也因战乱而破败不堪。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