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郑州台商企业13家投资额16亿人民币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6日 10:40 人民网

  人民网8月6日消息:昨天郑州市台办透露,台湾蓝天计算机集团百脑汇电子信息有限公司投资三千万美元,在郑州开发电子信息科技项目,为台商投资郑州的强劲势头添上了重要的一笔。

  郑州市台办的工作人员苏发亮在接受香港大公报记者采访时说,二○○三年以来,随着郑州市投资环境日益优化,台商在郑州的投资也掀起了热潮。截至八月一日,已开工建设
或积极运作的台商投资项目共有十三个,总投资额为十六亿元人民币。这其中主要包括丹尼斯百货投资九点五亿元的郑州七个商业项目,新郑的台湾统一集团投资三千万美元的饮料食品生产项目,投资一点二亿元的瑞光印务,投资三千六百万美元的晨光食品等企业以及正在筹建的台湾东森房产和台塑集团等。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