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茶文化促两岸“三通” 厦门9月将办两岸茶交易会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6日 10:0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8月6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报道,由中国茶叶学会、世界茶文化交流协会主办,厦门市人民政府支持的福建(厦门)国际茶文化节暨两岸茶叶展示合作交易会及中国国际星级茶王大赛将于9月8日至13日在厦门举行。

  届时,此次以“汇世界名茶扬中华文化”为主题的“一节一会一赛”将为海内外参展、参会、参赛代表提供经贸合作的重要渠道。

  据了解,两岸的茶叶出口不断扩大,大量的台湾茶叶也源源输向海外市场。因此,此次的两岸茶叶展示合作交易会将设立300余个参展位,为两岸的茶业界的经贸交流创造一个有效的平台,体现“两岸三通茶叶先行”的愿望,使中国5000年的茶文化成为促进两岸“三通”的重要桥梁,进一步带动两岸的经贸合作。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