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福建对《台胞投资保护法》执行情况进行检查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6日 09:38 新华网

  新华网福州8月5日电据《福建日报》报道,根据省人大常委的工作安排,福建省从8月4日起,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台湾同胞投资保护法》及福建省实施办法的执行情况进行检查。

  据悉,这次执法检查的主要内容是:对福建省台湾同胞投资保护状况进行深入地了解,对损害台湾同胞投资权益的现象督促有关部门认真研究解决,进一步完善我省的投资环境,增强对台湾同胞来闽投资兴业的吸引力,促进福建省对外开放和经济的发展。从5日起,检
查组将赴福州、漳州、莆田等地进行实地检查。这次检查的情况将向11月份的省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报告。

  在4日的执法检查汇报会上,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执法检查组组长林强介绍了这次检查的内容和步骤,副省长王美香汇报了福建省贯彻实施《保护法》情况,各有关部门分别作了口头和书面汇报。检查组还召开了在闽台资企业代表座谈会,听取他们对实施《保护法》的意见和建议。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