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 正文

俄联邦会议联邦委员会主席:访华圆满成功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5日 23:0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5日电(记者岳连国)俄罗斯联邦会议联邦委员会主席米罗诺夫5日在结束访华之际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他此次对中国的访问取得了圆满成功。

  米罗诺夫说,访问期间,他与中国新一届领导人就发展两国和两国议会间合作,推动双边经贸关系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谈,并达成广泛共识。

  谈到俄中经贸合作,米罗诺夫说,两国在能源领域内的合作是积极的、富有成效的。他还建议进一步提高机械产品在双边贸易中的比重,并不断开拓两国在核能、机械和民用飞机制造领域内的广阔合作前景。

  米罗诺夫说,俄方非常重视俄中区域间合作,尤其是两国边境地区的合作。俄方建议在俄罗斯召开俄中边境合作研讨会,中方接受了这一提议。

  米罗诺夫于5日晚率俄罗斯联邦会议联邦委员会代表团离开北京,结束了对中国为期两天的正式友好访问。(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