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花莲补选溃败李进勇请辞 陈水扁张俊雄强力慰留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5日 20:31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5日消息民进党在这次花莲县长补选中落败,负责督导的副秘书长李进勇昨天向秘书长张俊雄口头请辞,张俊雄随即向党主席陈水扁报告,获得陈水扁强力慰留。民进党副秘书长李应元随后表示,陈水扁和张俊雄都强力慰留下,李进勇没有理由再请辞。

  据台湾媒体报道,李应元指出,李进勇为了负起选举失败的督导责任,昨天向秘书长张俊雄口头请辞,张俊雄随即强力慰留,同时向党主席陈水扁报告。

  李应元说,陈水扁特别交待,选战打得好坏,需要深切检讨,但并不需要用辞职的方式来表示负责任的态度,希望各干部再接再厉,陈水扁并指示强力慰留李进勇。

  李应元说,陈水扁和张俊雄强力慰留之后,身为党务干部只有更加努力,李进勇一定会以更认真的态度来完成党交待的任务。(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