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图片 > 正文

图文:美军舰队装载电子干扰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5日 17:36 舰船知识网络版

舰载EA-6B电子战飞机

  2003年7月31日,两架舰载电子干扰机被装载在美海军第七舰队“约翰·C·斯坦尼斯”号航空母舰(CVN-74)的甲板上,以完成美军在南加利福尼亚的海岸的军事部署。

  EA-6B电子战飞机数据资料

  动力装置 两台普.惠公司的J52-P-408涡喷发动机,单台推力53.38千牛。

  主要机载设备 AN/ALQ-99F电子干扰系统(在5个干扰吊舱内的10个干扰发射机,每个干扰舱可以覆盖7个频段中的一个)、灵敏侦察接收机(可探测远距离的雷达信号)、AN/AYK-14中央计算机、全天候自动着舰系统(ALCS)、多功能显示器、以及通信、导航与识别系统等。

  武 器 最初型号无外挂武器,但改进型的翼下可持装AGM-88A"哈姆"反辐射导弹,ICAP-2型可带4枚,ADVCAP可带6枚。

  尺寸数据 机长18.24米,机高4.95米,翼展16.15米,(折叠机翼) 7.87米,机翼面积49.1平方米。

  重量及载荷 空重14321千克,最大起飞重量29483千克,内部燃油6995千克,最大外部燃油4547千克,最大着陆(舰)重量20638千克。

  性能数据 最大平飞速度(海平面)1048千米/小时,巡航速度774千米/小时,失速速度156千米/小时,最大爬升率65.5米/秒,实用升限12550米,起飞滑跑距离814米,着陆滑跑距离579-655米,航程1769千米,转场航程3254-3861千米。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