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拟建全球C2ISR系统和平台网络结构(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5日 15:14 舰船知识网络版

E-10A多传感器飞机

  美空军官员日前宣布,由洛克希德·马丁公司与波音公司、雷声公司、国际商用机器(IBM)公司、L-3通讯公司专家组成的一个工业小组,目前正与美空军共同合作,为美空军的全球指挥、控制、情报、监视与侦察(C2ISR)系统和平台网络进行结构设计。

  由洛·马公司领导负责的这个专家小组将与美空军官员协作,在未来的3年里,投资5000万美元为该系统和平台网络制定标准和商业规则,并建立一个地基、空基、海基和天基传
感器网络。

  美空军的全球C2ISR系统和平台网络结构是美空军下一代指挥与控制网络的核心,其设计旨在让现有的、以及未来的系统与网络进行信息共享。系统包括多传感器指挥与控制飞机E-10A、以及分发通用地面系统。本系统设计的目的是为了情报侦察。(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