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空军特种战司令部将负责战斗搜索与救援任务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5日 15:10 舰船知识网络版

救援任务加油的HC-130飞机


HH-60飞机

  美空军官员称,美空军将于10月1日将战斗搜索与救援(CSAR)任务转交给美空军特种战司令部(SOCOM)管理并执行,因为美空军高层认为战斗搜索与救援任务更适合于特种作战。移交之后,执行此任务的部队、装备、以及任务监督工作都将由空中作战司令部管理。

  美空军是在对这一主题进行了为期一年的研究之后才做出这个决定的,空军高层认为这一举动将有助于战斗搜索与援救,会使行动更加有效。事实上,空军特种战部队早已在执
行搜索与救援任务了。在没有组建专业的战斗搜索与救援部队之前,都是由特种作战人员进行搜救区执行搜救任务的。空军特种战部队接管战斗搜索与救援任务之后,就能够更充分地发挥人员和装备优势,并使指挥人员的调度更具协调统一性。

   接管战斗搜索与救援任务之后,美特种战司令部将与空军教育与训练司令部共同制定搜索与救援训练计划,并将这些训练与特种战司令部的传统训练结合起来;在接受战斗搜索与救援任务的同时,特种战司令部还将接管加州的穆迪空军基地,驻扎在这里的第347救援联队将移交由特种战司令部指挥,该联队的主要机型为HH-60飞机和用于战斗搜索与救援任务加油的HC-130飞机。(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