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专家小组建议陆军组建目标部队“未来中心”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5日 15:04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韦尔奇专家小组建议陆军在陆军训练与条令司令部(TRADOC)设立一个“未来中心”,监管联合部队一体化和未来目标部队(OF)工作的开展。“未来中心”将对条令、组织、训练、器材、领导人事、人员与设施等方面制度的制定给以支持,并将取代目标部队特遣部队。根据任务需求,目标部队特遣部队的任务就是整合和实现陆军未来目标部队作战能力与影响力一体化。

  据内部的消息透露,陆军训练与条令司令部司令凯文·伯恩斯极力促使“未来中心”概念的开发,并把这一中心置于他的领导之下。TRADOC的这个中心将由一个三星将军来领导。

  韦尔奇为美空军退休将军,现为美国防分析研究院院长,由以他为首的专家小组建议,由TRADOC负责未来战斗系统联合作战模念的开发,并与联合部队司令部(JFCOM)的联合作战中心协作,以改善作战指挥训练计划;并呼吁由陆军训练与条令司令部负责,确保以网络为中心的指挥能力与其它国防机构和军种保持对接;该小组还总结说,TRADOC可与联合部队司令部协作,完成指挥与控制、通讯、计算机、情报、监视与侦察(C4ISR)相关的联合作战和功能概念的开发。(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