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军月底举行反恐仿真演习 冀提升应变能力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5日 14:39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5日消息台“国防部”在今天例行记者会中宣布,为提升县市当局对灾害防救及应变能力,该部已核定于28日在云林县麦寮乡台塑六轻厂举行反恐演练,此外,反恐将被列为今年“万安26号演习”的重点内容。

  据台湾媒体报道,“国防部”军事发言人黄穗生表示,该部今年特别规划了“万安26号演习”,预想各地区重要设施遭受恐怖攻击,分别就反恐、反破坏、反挟持及爆裂物处理
等进行演练,本月底先在北部地区展开,十月中下旬再在其他9个县市实施。

  台军“后备司令部”副参谋长关关豹表示,这次“万安演习”将分为防空疏散及实兵演练两阶段,防空疏散重点在于都会区标志性建筑物、人流集中的商场、百货公司及客运站等地的人员疏散、管制;实兵演练部分,将验证地方当局对恐怖攻击和紧急应变的指开拓能会挥管制能力。(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