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连宋今赴花莲谢票 首站将拜访吴国栋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5日 14:38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5日消息花莲县长补选,国亲共推的谢深山以高票当选,国民党主席连战和亲民党主席宋楚瑜5日上午将联袂前往花莲,陪同谢深山谢票,而为弥补这次选举因吴国栋违纪参选导致的泛蓝裂痕,连宋今天第一站即前往吴国栋家中拜会,并探望吴国栋的母亲。

  据台湾媒体报道,谢深山顺利在花莲县长补选获过半票数当选,让泛蓝阵营士气大振
,连宋两人今天上午将一同搭机前往花莲县,陪同谢深山在人口众多的花莲市、吉安乡扫街谢票,感谢花莲县选民的支持,连宋也将一同前往吴国栋家拜会。据报道,连战在上周六曾明白表示,要在最短的时间内去看吴国栋,吴国栋日后为台湾社会服务的机会很多。

  此外,“国亲联盟”“总统”大选热身活动也将陆续展开,连宋今天上午前往花莲县谢票后,下午将赶回“立法院”,参加台湾乡镇县辖市长联谊会会员大会;工商建研会也将在5日下午举办连、宋后援会成立大会。(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