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议员督促政府批准对印度防导系统军售案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5日 14:3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8月5日电据印度报业拖拉斯消息,美国众议院议员弗兰克·帕尔隆日前表示,他将督促华盛顿尽快批准对新德里的导弹防御系统军售案,而以色列向印度转让FALCON雷达预警系统只是其中的第一步。

  访问以色列的帕尔隆在与印度驻以大使贾萨尔进行会谈之后称:“我会继续督促布什政府加强我们三国的关系,督促他尽快批准出售导弹防御系统,以保护印度免遭短程及中程
弹道导弹的威胁。”

  帕尔隆对以色列经过美国同意向印度转让了FALCON雷达预警系统的行动表示“高兴”,他希望未来的导弹防御设备军售案能加强印度保护自己的能力。

  帕尔隆称:“FALCON这类反导弹系统是防御性设备,可以销售给一个爱好和平的民主国家。”(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